假如张艺兴上lofter

又甜又暖 好喜欢

裤裤妹妹超有钱❤:





听说吐槽君您很厉害的喔


我攒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槽哦一定要和您吐一下的


请吐先生务必翻我牌子啦谢谢您


 


题目就叫 我读小说读到分不清故事和现实吧


毕竟这些小说……嗯……都是写我和我男朋友的……


 








 


也不是神经病的那种人格分裂的分不清啦


就是觉得故事都写得太好了我太陶醉了而已


 


尤其是一些自带哔、鸡、艾姆(bgm)的文哦


那真的是好感人啊


哎哟你说我们明明那么相爱的


怎么就不能在一起呢


 





 


有时候躲在被子里看着看着的就很伤心 


经常激动的把我家哥哥从鼾声中踹醒


质问他:


 


“哥哥!!!你为什么又不爱我了???”


 


我家哥哥也是一脸懵逼啊 看我伤心的样子还有点着急


 


“…………………谁……谁不爱你?”


 


“你不爱我就是你不爱我!你不爱我你还勾搭我!你包养我然后上我!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坏呢你???”我一边说一边瞎比划,盘着腿儿坐在床上又急又气。


 


  “………………啊?宝宝你这是做噩梦了吧?哥哥爱你啊哥哥什么时候不爱你了……”


 


他坐起来抱住我,用吻堵住我还想叨逼叨的唇。他拍着我的后背,似乎是想给我更多的安全感。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最后就负十厘米…………


 


咳咳


不好意思啊……


 





 


刚才说到哪儿来着


哦对!


 


然后吧 如果看到了he的小萌文啊


我又会觉得 哎这个文真是甜死人了羡慕死了


为什么我家哥哥现实生活中就没这么浪漫呢


 


他为什么不会带我去午夜场的电影院亲亲呢


为什么从来没有烟花下的抱抱呢


为什么每一次大晚上我想吃东西的时候问他:


 


“哎,你的小男友很重要么?”


 


他都会说 “不要” 呢?


 


文里可不是这么写的啊嗷嗷嗷!


 


很气啊!真的很气啊!


好想嫁给各位女士们笔下的孙红雷啊


睡在我身边的这位实在太不懂浪漫了吧


看到故事里的我们就好想掏出九个钢镚砸给他们啊


让他们去去去赶紧领个证吧


 


是不是还有一种能生孩子的设定啊我记得?


我好像在里面是一块表?


Omega是不是一块表的意思啊?


哎不管啦


 


真的好美好啊 我还能给我家哥哥生孩子


好想一次生他16个啊


 


其中有:


9个大眼睛厚嘴唇的


3个大眼睛薄嘴唇的


3个小眼睛厚嘴唇的


1个小眼睛薄嘴唇的


 


哎呦喂好幸福的喔


   









还有的时候 


看文看到最关键的地方 


就没有文字了


这位女士在下面放了一个链接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乱码来的


后来有一次我很好奇就把链接点开了


 


仔细一看……


哦呦……


 







………………


 


说实话很多姿势我们都没有尝试过呢


就好想改天和哥哥试一下的


 


后来有一天吧我就缠着哥哥试了这个姿势


 







 


我哥哥吧……嗯


我吧……嗯


 


反正我哥哥说了 


像黄渤哥腿那么短的是肯定是不能用这个姿势对小猪哥的


 





 


但是我后来慢慢发现 女士们好像对我的尺寸产生了误解


就常常看到一些描述啊 说我哥哥的很大我不大啊什么的


 





 


不大么???




 





 


真的么???




我师父都说了呀我肯定还会长呢!!!




 







 


 


吐槽君你说我是不是还能抢救一下的?


不过各位女士们写的文也太好看了吧


好想给她们打钱啊 


希望她们能写的再多一些


多放一些链接什么的嘛


 


 


以上。


 


                                         




我来二更了,吐槽君先生。


 


和您聊完之后,我就也和哥哥说起了这件事


哥哥沉思了一会儿,认真的问我:


 


“你相信平行时空么”


 


我看见光线无数次反射,抵达了他闪烁的眼。


 


“你相信平行时空么?我,还有你,在无数个故事里真实的存在着。我们有无数种身份,无数种性格,体会着明与暗,品尝着千万种聚散。甚至我们换了年代,换了姓名,换了一切来和去的理由,看起来和现在的你我似乎扯不上什么关系。可唯一不变的是,我们永远都相爱着,只要你相信,这些故事就都是真的。”


 


在他的怀里,我被越抱越紧。


 


“所以说,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张艺兴都被孙红雷深爱着,他们在文字里,在屏幕里,他们有自己的剧情和命运,无所谓悲喜或别易,只要能够原谅时光,记住爱,就够了呀不是吗?”


 


 


那他们可真幸福啊。


每一个孙红雷和张艺兴,都真的好幸福啊。



评论
热度 ( 234 )

© 一的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