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一

沉迷 沉迷 沉迷

对大巴黎一场被剪掉的糖(。

马儿爱团子。完毕。

抱团狂魔小内裤:

习惯了…


心:







先来两张卖萌照镇……啥呢(。




总之大巴黎这场……两边球员关系太好,老板马儿都是各处开花(x)




来张老板的开花(x)图(。:




然后进入今天的主题(。




先是马儿进球后,看转播老板并没有过去跟马儿抱抱,可是事实如何呢,中场回放告诉了我们真相:




转播放到马儿进球后和队友一一拥抱,抱完以后跳了跳舞,做了个看起来像是跳水的动作,事实上是在致敬某女星MV里的舞蹈动作,所以还是在跳舞,并不是在黑票哥,给马儿澄清一下……虽然这不是重点,但是还是想要澄清一下(




嗯言归正传,马儿跳完舞往中圈走




跟队草击了个掌,继续往前走





然后我们看到他突然笑了起来





舌头也出来了()张开手跑了起来,他看见谁了呢这么嗨?






答案揭晓是站着等他的老板()两人击掌





拥抱





抱起来





放下(烦不烦





老板按头(





毫不留情(




辛辛苦苦截完之后才发现原来 @来咬我a 已经截了gif()之前网速不好一直没刷出来她发在群里的图呜呜嘤嘤(




无授权转载一下(靠:





可以很清晰地看到马儿从面无表情瞬间笑成逗比(……)的面部变化过程(。




然后是素雅进球后:








我们已经都在转播里看到了这个不要脸的花式撒糖(。),但是但是,在这之前





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这个地方……(真的吗)老板捡起球后右手张开,他在干吗?




(此处应有一图但新浪回看实在太他妈的难刷了我放弃了(喂)总之就是老板抱着球招手叫马儿过来,参见那场他助攻马儿后招手叫马儿过来抱……一样的姿势)




惹……他在叫马儿过来抱




老板,进球的是素雅耶(。




老板:我要抱马儿(不




最后是不造什么时候的顶额头,依旧无授权转载 @来咬我a 的(靠:





顶额头







gif




以上两图来自 @来咬我a (靠




好了!结束了!()有空(xian)把对西人那场的也总结一下……




 @Loll 一下(。


评论
热度 ( 51 )
  1. 一的一抱西狂魔小内裤 转载了此文字
    马儿爱团子。完毕。
  2. May-Winters 转载了此文字
    啦啦
  3. 抱西狂魔小内裤 转载了此文字
    习惯了…

© 一的一 | Powered by LOFTER